close

 


  今年搬家搬兩次,一次是幫老師搬遷研究室,一次是自己要搬家。

 

  因為種種特殊原因下學年開始我要住在學校宿舍,但是現在的房子租約即將要到期,中間距離開學還有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換句話說在租約結束到開學的這段時間裡我沒有地方能安置我的行李。因此為了避免這幾年來的收藏品被房東當作垃圾丟掉,再加上我也懶得搬來搬去的,所以我想為了一勞永逸就先申請暑假住宿並且在七月的這段時間慢慢的將家當搬到學校宿舍去

 

  當然我一個人不大可能將行李完全搬完,這時候就是需要朋友兩肋插刀的時候啦!But!重點來了,雖然這重點考試不會考,因為上學期真的是事務繁忙,一下子要趕報告、一下子又要翻譯英文論文,最後還要衝研討會,等到我開始打包整理行李時別人的暑假已經開始了!就當我在那充滿混沌的黑暗空間裡奮鬥準備要搬家的同時,我親愛的同學們出國的出國、環島的環島、要休養增胖的回家…等我發現的時候人幾乎都跑光了;偏偏我又不好意思拿出學長的架子叫學弟幫我搬家…幸好,我找到了一位暑假還留在學校,碩果僅存的同學。天公被啊果然沒有棄我而去啊!

索隆     

  我想文學院的學生最麻煩得應該還是那經年累月累積下來的藏書了吧,好不容易將房間整(ㄋㄨㄥˋ)理(ㄌㄨㄢˋ)一遍居然被我清出整整四箱的書,其中包含了各種奇奇怪怪的同人、拉哩拉雜的書籍,最奇怪的是還有一本精裝古代春天宮廷畫作研究,我都快忘了我有買這一本書了耶!結果,當我親愛的同學騎車來幫我搬家時看到那四箱書後很淡定說:「就這樣喔?你行李也太少了吧!我們那天幫XXX搬家裝了八大箱的書耶!」

 

  這邊不得不離題講一下這位裝了八大箱的強者我同學。有一次我到他的房間參觀,看到有一整片很像是白紙堆疊起來的紙牆,基於好奇心使然之下我就問了強者我同學那些紙是啥鬼?沒想到他居然將大學以後每學期的上課論文、筆記資料通通留了下來,最後就是形成了一整面的紙牆。哇靠,這也太誇張了!我上課印的紙本論文、筆記有的沒的都嘛在學期一結束時就回收掉了,誰會想將它留下來啊?最後聽說除了機車外還動用了一台小客車將強者我同學的行李搬到郵局寄回家,這真是太誇張了,衷心的期盼強者我同學能早日成功,至於像我們這種不珍惜老師發印的論文、不愛護環境做環保的人…在下知錯了,請原諒我。

 墮落  

道歉  

  好不容易將書都搬到學生宿舍並整理上櫃了,就看一下未來至少要待一年的宿舍環境。因為是男生宿舍所以毫不意外地公用的冰箱堆滿了沒吃完的食物、電鍋內鍋不見、微波爐打開一堆小飛蟲跑出來…天啊。然後我的房間是雙人小套房,是「雙人小套房」耶!可惜室友是男的,另外我找不到大中天雙人小套房的原圖,哀哀。宿舍房間唯二美中不足的就是浴室空間太小開門還會碰到洗手台,以及插座太少只有在書桌附上兩個插座。最近又發現因為床跟書桌是連在一起,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所以一旦開了下面的書桌燈整個房間就嫌有點亮。平常的話倒還是沒什麼關係,但是當你室友要關燈睡覺而你還要熬夜趕報告時兩人就要好好溝通了,一個弄不好說不定就是要生死格鬥PK的場面了。

DOA      

  我想為了在這一年內好好的活下去,開學先送我室友一副眼罩以表歡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予能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